全台最貴停車場法拍 林敏雄112億標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位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、台北101對面的土地,有「全台最貴停車場」之稱,台北地方法院今天第三拍,底價為102億多元,由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以112億5千8百多萬元得標,換算每坪金額約725萬元,相較周邊一坪市價約800萬左右,元利建設算是撿到一點便宜!房產專家分析,元利建設極有可能改做百貨商場,利用商圈群聚效應獲利!

炙熱陽光灑落一地耀眼光芒,台北信義區101對面的最貴停車場,更是鍍上了一層金,上午三度法拍終於拍板定案,元利建設林敏雄得標,這一個最貴停車場,元利建設早就摩拳擦掌,最後以112.58億多元得標,每坪拍定單價約725萬元,相較於周邊市價一坪800萬元,算是嚐到點甜頭,但賺頭還在後頭,房產專家認為改建百貨商場可能性最大。

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廣達董事長林百里,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,當鄰居的燙金停車場將成往事,信義商圈有可能百貨大樓,拔地再起百花齊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