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船等4小時 旅客批搭遊輪像逃難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原本4天3夜開心的遊輪旅行卻搞得一肚子氣,915名旅客集體投訴,他們參加旅行社包船行程,4天3夜從基隆港啟航到沖繩石垣島,不過遊輪抵港慢了2小時,停靠沖繩,更是大排長龍等了4小時,浪費在排隊等下船!不過,業者回應,是天候因素延誤行程,也對遊客提出補償!

排排排隊伍排好長,他們是郵輪上的遊客,基隆出發,要下船到沖繩,這一等等了四個小時。四天三夜遊輪行,基隆港上船,停沖繩石垣島,一開始船隻慢了兩小時來,接著兩次上岸,都在等等等根本沒時間觀光,遊輪總共1903遊客,915人集體指控,旅行社打著包船名義,但是船上卻沒有旅行社人員服務。

旅行社則表示,天候因素不可抗拒,外加這個賣的行程是自由行,只包交通和住宿。雄獅旅行社總經理林東封表示,這個行程契約是自由行,我們會加強跟客戶溝通,而且船上有六個雄獅的人。消基會董事長雷立芬則回,這不算自由行下岸才算。旅行社賠償旅客500元現金,還有一千元的抵用券,但是難平旅客怒火,不過也有遊客PO文回嗆抗議者,花了2萬多塊,開心搭遊輪出遊,9百多人卻反而一肚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