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幕僚變總經理 韓國瑜夫妻爆喬人事

【午間搶先報】幕僚變總經理 韓國瑜夫妻爆喬人事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幕僚變總經理 韓國瑜夫妻爆喬人事】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,剛陷入版稅風波,現在傳出又介入人事案,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質疑,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即將上任的總經理程建騰過去是李佳芬秘書,也曾在韓國瑜北農時期當過幕僚,沒有專業背景,就可以當總經理,明顯就是提拔家臣。韓國瑜則回應,剛剛被抓的趙嘉寶,也是陳菊的家臣,逃亡這麼多年,民進黨怎麼都沒有疑問!

【郭台銘太太 反對參選離家出走】

民進黨總統初選誰也不讓誰,昨天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,出席反併吞記者會,重話批評民進黨初選協調,不談程序只要他退,還說黨內透過各種管道要促成某某配,不足取,對於賴清德不滿嗆聲,身為五人協調小組之一的立委柯建銘上午不多談,但也凸顯出民進黨內氣氛緊張。

【行政院研議 春節最少放7天假】

明明就是大太陽,怎麼會淹水!一早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出影片,在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,光明陸橋附近,傳出淹水災情,水深有一個輪胎高,趕著上班上課的人車,都受到影響,民眾冒險開車涉水通過,有人的車子拋錨,有兩名女子因此受困車內,幸好後來平安救出,經過確認,是自來水公司加壓站跳電導致水壓過高,導致管線漏水。目前初步了解,是自來水輸水管路破裂,造成淹水。

【中研院新發現! 青春痘細菌可治氣喘】

青春痘的細菌、竟然可以治療氣喘!中研究研究發現、造成青春痘的細菌,可以用來治療氣喘,經過處理的細菌,能活化細胞,來抑制第二型先天免疫細胞,降低誘發氣喘的可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