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車站休息室 遭爆壁癌.發霉超髒亂

羅立芸 林志純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鐵從6月19日起,即將大改點,總計更動92個班次,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!不過,不少台鐵員工,平常要輪班、相當辛苦,但在桃園楊梅富岡車站,休息室曝光,裡頭到處都是壁癌,床墊用了20年凹陷變形,櫃子是71年的老骨董,被網友形容,根本是鬼屋!台鐵回應,已經展開改善工程!

3坪大的空間幾乎沒有轉身空間,老舊的木頭櫃一用71年,90年歷史的富岡車站,副站長休息室在民國70幾年整建過一次,但30幾年過去被網友形容像鬼屋,還因為靠鐵軌太近,火車經過,超大聲休息室還會搖晃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發生地震。

台鐵產業工會秘書長蕭農瑀:「不管是列車補調或者是員工,硬體修繕的速度,其實真的都是太慢。」台鐵產業工會呼籲,讓值班的同仁,有基本的休息環境,台鐵表示,預計最快1年內,完成所有改善工程。

另外從6月19日起,台鐵總計有92個班次更動,停辦週日班表,週六週日加開固定班次,砍掉五班「蚊子列車」提升效率,也請民眾要特別注意,更動後的時刻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