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看好電競發展 華視.龍華科大產學合作

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搭上電競產業熱潮,電玩不再只是單純娛樂,華視跟培育許多電競界菁英的龍華科技大學,跨界簽訂產學合作,未來將舉行電玩賽事,甚至是國際電競高峰會,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跟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也互相致贈禮物,現場還特別用虛擬技術,呈現噴火龍衝破大廳的壯觀景象,場面相當震撼!

噴火龍現身華視大廳,烈焰在舞台上熊熊燃燒,兩名守衛整裝待命,結合虛擬科技超震撼,華視搭上電競熱潮,和龍華科技大學跨界簽訂產學合作,打造全新電競商機。

華視總經理莊豐嘉:「我們的電競選手,我相信不僅現在發光發熱,我們台灣,可能全世界最重要的一個重鎮,你看很多包括LINE 很多新媒體,他們都有自己組成戰隊,我希望未來我們跟龍華大學合作,我們也可以組成一個雙華戰隊。」

看準電競產業蓬勃發展,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,其實早在去年,華視就已經整裝待發,首度挑戰將電競搬上跨年舞台,在電競浪潮中兼具傳播教育功能,加入電競生態鏈產業轉型大突破,龍華科技大學校長葛自祥:「大型賽事的規劃,我們用專案管理的方式,來培養學生,那麼選手的培養,當然也是其中的一部分。」

華視總經理莊豐嘉,跟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,雙方交換禮物,合作打造國內優秀電競產業,未來也將舉辦國際電競高峰會,宣告電競時代正式來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