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郭台銘 威州州長:從沒不支持鴻海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日帶著媽祖以及關公的神像,抵達美國威斯康辛州。之前一度質疑鴻海在威州投資案的新任州長艾佛斯,親自到機場接機,並和郭台銘晤談大約半個小時。郭董親自出馬,果然不同凡響,艾佛斯事後對媒體表示,他從來沒有不支持鴻海,希望投資能順利進行。

親自捧著媽祖神像,郭台銘小心翼翼走下專機,後面一位則捧著關公神像,希望兩位神明保佑鴻海,在威州的投資計畫,郭台銘還談到希望中華民國能擁有更多的國際空間。而新上任的威州州長艾佛斯不但親自來接機,兩人還晤談了半個小時。事後艾佛斯表示,他從來沒有不支持鴻海的威州投資案,就算投資規模比原本的預期小,他仍然希望計畫順利進行。

郭台銘此行除了生意,其實還有感想要抒發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:我就是退出江湖。

郭台銘此行可說馬不停蹄,先在白宮拜會美國總統川普後,又轉往威州視察投資進度,儘管外界把郭董要選總統,和到白宮見川普聯想在一塊,不過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表示,郭台銘只是川普的好朋友,兩人沒有談及政治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