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媽媽我愛你" 孝子代亡父上陣求婚

朱培滋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日就是母親節,想好怎麼過了嗎?為了給母親驚喜,有個孝順的兒子裝作要求婚的名義,串通所有家人替過世的父親送鑽戒,要給媽媽結婚週年驚喜,還大聲告白未來讓我照顧妳,氣氛相當感人。另外還有銀行拍廣告找來各行各業的民眾,對媽媽勇敢說愛!

「我想要跟一個對我來說很特別的女生告白、就是我的母親!」原本以為兒子是要跟女友求婚,沒想到竟然是有話要對自己說,媽媽表情又驚又喜。影片都還沒播,媽媽已經哭成淚人兒,原來在兒子心中一直有個願望,就是替過世十年的父親送上結婚週年驚喜。

「我希望能代替爸爸向你獻上十年前來不及說出口的愛與感謝。」影片裡滿滿都是家人合照,從小到大的照片媽媽邊看邊哭,但後面還有驚喜,「未來換我來照顧你,讓我代替爸爸向妳獻上永恆的愛與感謝,媽我愛妳。」現場親朋好友都覺得好感人,還有銀行業者找來各行各業民眾說出想對媽媽講的話,週日就是母親節、別忘了大聲說出對媽媽的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