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埔里爆發土石流 警涉水背民眾脫困

【午間搶先報】埔里爆發土石流 警涉水背民眾脫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埔里爆發土石流 警涉水背民眾脫困】

南投受到大雨侵襲傳出不少災情,埔里境內出現土石泥流,民眾受困,趕到的員警,二話不說,就冒險涉水,背著民眾逃離;另外狂風暴雨導致草屯一座大型廣告看板傾斜,眼看就要壓到下方車輛,路過的員警徒手撐住看板,讓民眾有時間撤出.人民保母在天災中即刻救援,讓民眾都豎起大拇指稱讚。

【郭台銘訪桃園 "大手牽小手"拚經濟】

郭台銘勤走基層,主打經濟牌,今天也到桃園一家清潔用品公司參訪,直接拉起業者的手,說大手牽小手,要一起拚經濟,但被問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勸他,比起說話應該多做點事,郭台銘則回應,他自己是比蘇貞昌還行動派。

【初選時程明拍板 賴清德:盼乾淨選舉】

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,針對明天中執會就要處理初選行程,不斷喊話要黨中央乾淨選舉,就算時程再被延長,也重申,一定會堅持下去不退出,同時澄清自己今年3月沒有對總統蔡英文,說過不選,質疑總統或幕僚說謊。

【手工烘爐沒落 老師傅擔心後繼無人】

帶您來看,嘉義有一位全台灣碩果僅存的手工烘爐師傅,他叫羅榮材,早期在台灣傳統社會中,像是煮飯、燒水、婚喪喜慶都能看到烘爐的蹤影,但隨著瓦斯器具的普遍,傳統手工烘爐逐漸被取代,老師傅的好手藝,也面臨後繼無人的困境,但羅榮材還是堅持繼續做下去,要做到不能做的那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