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端午車票 1分鐘賣出近6萬張!

蔡慧君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端午連續假期,想要返鄉出遊的民眾,大家都搶到票了嗎?台鐵今(23)日凌晨零時開放訂票,開賣第一分鐘,就完成了將近6萬張的訂票,熱門的東西幹線時段,票全部賣光光!不過25日之前,要記得去領票,逾期未領的話,台鐵會重新釋出,讓民眾重新訂票!

端午連假,返鄉的台鐵票在23日零點開賣,這是也是台鐵第4代票務系統上路後,迎來的首次連假考驗,今年第1分鐘完成5萬8731張訂票,跟去年開搶相比,交易量少了2萬6153張,運務處營業科王文謙表示:「還沒有使用過,我們台鐵新的訂票網頁,所以不太熟悉,在第一分鐘是有少一點點,我們整體的訂票來講,完成的訂票都比往年還要增加。」

東西幹線長途熱門時段,自強號車票在上午9點就賣光光,提醒有訂到票的人趕緊去領票,逾期沒有取車票,25日台鐵會再重新釋出供其他民眾訂票,另外高鐵在端午節假期,再加開6班次列車,南下4班北上2班,5/25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,端午返鄉出遊還沒搶到票的人,趕緊留意雙鐵加班車時間提早規劃行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