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不堪虧損 屏東大鵬灣BOT將熄燈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大鵬灣風景區有遊艇、飯店以及全國賽車最好的設備,但大鵬灣BOT公司15年來因為不堪虧損,批評鵬管處沒有誠意改善汙水問題,決定終止雙方BOT契約,還有高雄這間39年歷史的大八吃到飽自助餐,無預警宣布即日起暫時停業,兩百多名員工擔心被資遣,對未來感到前途茫茫,不少消費者購買的餐券,就怕成為廢紙,還有即將在這結婚的準新人,只能等著退訂金,重新尋找場地。

賽車場上,選手油門踩到底,屏東大鵬灣賽車場擁有全國最棒的賽道體驗,但未來這樣的場景可能看不見了,大鵬灣BOT公司因為不堪虧損,批評鵬管處沒有誠意改善各項問題,多次協商都沒有取得共識,決定終止雙方BOT契約將在7月15日停止營運,屏東縣勞工處也證實已經收到大量解雇申請書。

而要關門收店的還有一家高雄老牌吃到飽自助餐,大八餐飲集團,用餐時間人潮滿滿滿,但現在公司發出聲明,旗下博愛路大八飯店以及夢時代的潮坊,即日起暫停營業。

消息一出,購買自助餐券的民眾,趕緊上門詢問退費,還有準新人都在這訂好場地準備結婚宴客,現在只能無奈退訂金,在這工作的員工也是相當茫然,還沒等到高雄發大財,就先吹起熄燈號,現在只能等待新的投資者出現,讓這個老牌餐廳繼續走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