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來評分!三代蜘蛛人帥度比一比

粉絲來評分!三代蜘蛛人帥度比一比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

蜘蛛人是漫威漫畫的超級英雄,最早可追溯到70年代的電視電影版,但歷經了數十年,蜘蛛人電影面臨官司、版權、換導演、換角等波折,同一個角色換了3個人演,2002 年到 2007 年的陶比麥奎爾(Tobey Maguire)、2012 到 2014 年的安德魯加菲爾德(Andrew Garfield),以及 2016 年回歸漫威宇宙的「小蜘蛛」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。

第一代:陶比麥奎爾(Tobey Maguire)

第一代蜘蛛人由Tobey演出,打破電影史上紀錄,上映一週票房就破億,成為史上最成功的「漫畫改編電影」,為英雄片開先例,更一連出了三部曲,可說是大家至今都難以忘懷的元祖系列。

(翻攝網路)
(翻攝網路)

第二代:安德魯加菲爾德(Andrew Garfield)

到了2012年第二代「驚奇再起」系列,全新卡司陣容,找來入圍奧斯卡的影壇小鮮肉安德魯加菲爾德(Andrew Garfield)。美國首週末三天收穫6500萬美元票房,名列第一位;次週末收穫3500萬次於《冰原歷險記4》名列第二,累計2.009億。

(翻攝網路)
(翻攝網路)

第三代: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

到了2016年,索尼與漫威協議合作,《蜘蛛人》回歸漫威宇宙,蜘蛛人出現在《美國隊長》中,蜘蛛人進入全新時期,換了更年輕的新生代演員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 接棒。

(翻攝網路)
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