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85大樓君鴻酒店驚傳歇業 員工這樣說!

高雄85大樓君鴻酒店驚傳歇業 員工這樣說! | 華視新聞
高雄85大樓(翻攝自君鴻酒店臉書)

曾珮華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地標85大樓內的君鴻酒店驚傳最快將於今(5)日歇業,該物業持有人凱德唐有限公司證實,4日已獲高雄市府通知君鴻酒店將歇業消息,但對君鴻酒店為何歇業,凱德唐公司表示完全不知情。稍早君鴻酒店員工也證實,訂房服務只到週日,下週一起將不再提供服務。

據《工商時報》報導,君鴻酒店於4日上午接獲法院通知,須於7月8日完成點交程序,因此君鴻決定最快在今天歇業,以便緊急處理員工相關資遣問題。

全台最高五星飯店 轉手至海霸王

君鴻酒店前身為高雄金典酒店,位在85大樓37樓至85樓,擁有590間房間,為全台最高的五星級觀光飯店,原來為幸福人壽董事長鄧文聰所經營,後因為鄧文聰積欠債務而被法拍,經過2次流拍、大幅減少31億元,大約打了6折後,由海霸王二代經營者莊自立掛名負責人的凱德唐公司以54.4億元標下,還一度傳出海霸王有意斥資改裝,以國際級觀光飯店規格重新出發,如今卻證實即將歇業,消息令人錯愕。

高市新聞局:甄珍電影宴緊急換飯店

資深巨星甄珍從影55周年經典展「重溫風華年代:Chen Chen甄珍高雄影展」,原先計畫當晚在君鴻酒店舉行席開20桌的甄珍電影宴,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證實也證實,將另尋飯店籌辦。王淺秋表示,日前甄珍去君鴻酒店為晚宴試菜,對君鴻以高雄食材打造的菜單相當滿意,現在傳出酒店將歇業的消息,感到十分可惜。

高雄85大樓君鴻酒店驚傳歇業 員工這樣說! | 重溫風華年代:Chen Chen甄珍高雄影展(翻攝自「高雄市電影館」臉書)
重溫風華年代:Chen Chen甄珍高雄影展(翻攝自「高雄市電影館」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