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旗裝」美照遭盜成韓家軍 正妹怒批噁心!

「國旗裝」美照遭盜成韓家軍 正妹怒批噁心!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當事人臉書,下同

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(7)日一名女模在臉書PO文控訴,指稱自己身穿「國旗裝」的照片遭韓粉盜用,甚至將她們列入「韓家軍」的行列,讓她痛批4個字「超!級!噁!心!」。

國旗裝美照遭盜用 女模怒撇清不是韓家軍!

「韓國瑜總統雲嘉南後援會」將女模們的「性感國旗裝」照PO網,並未經過當事人同意,甚至私自冠上「青年韓家軍」名號,遭網友發現疑似盜圖,去向女模求證,女模立刻發文澄清,此「性感國旗裝」照是這兩年元旦和雙十國慶在新北市政府活動的照片,不代表任何黨派或特定政治人物,直批「沒有什麼是被當成韓粉更丟臉的!!!」,甚至有其他韓粉轉發,信以為真,將女模們當做「女青年韓家軍」。

盜圖韓粉遭揭穿 粉專立馬刪

事件曝光後,該粉專在今(8)日凌晨1點35分緊急撤圖、文,甚至將整個粉專刪除,試圖掩蓋盜文事實,但已有許多網友提前截圖留證據,支持女模們提告,而法界人士表示,該粉專已涉侵權,恐有偽造私文書之嫌。

網友看不下去 嘆國旗遭汙名化

許多網友在女模PO文中留言痛批盜圖行為,紛紛表示,「看到傻眼阿!想說怎麼變韓粉了」、「要支持誰不反對,但不能盜圖吧!我支持國旗,支持中華民國,不代表就是泛指某個人」,甚至有網友感嘆國旗被韓粉汙名化,拿起來就變成韓粉的代表,「國旗真的很無辜,被韓粉搞得水準都……」、「以後都沒人敢穿國旗裝或拿國旗了,國旗已經被韓粉汙名化了,現在拿國旗都覺得好丟臉,怕會被其他人誤認為韓粉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