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韓警方聯手 攻破濟州島詐騙機房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韓國

台灣的詐騙集團入侵南韓濟州島!他們在濟州島架設機房,詐騙中國民眾,南韓警察出動電鋸,攻堅破門,逮捕60人。南韓警察衝進房間時,看到桌上擺滿電腦和上百支手機,都相當吃驚,因為他們從沒見過詐騙機房長怎樣,這是南韓警方首次破獲的詐騙機房案件。

警察衝進大樓內部,一舉攻破詐騙集團機房,南韓警察看到房間景象,桌上擺滿了電腦,還搜出一百多支手機,許多文件都被詐騙集團成員燒毀,南韓警方首次破獲詐騙機房,逮捕起訴了51名台灣人、7名中國人和2名南韓人,共60名集團成員。

他們詐騙中國民眾,得手贓款新台幣1400多萬,被韓國法院判刑3到10年不等,其中有22名被告假釋出獄,7月5日時被遣返回台,從南韓假釋出獄的22名詐騙集團成員,回到台灣,一下飛機,馬上被大批檢警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這些詐騙成員,以為南韓沒有破獲詐騙的能力,就到濟州島架設機房,台韓警方合作,照樣瓦解詐騙機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