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醫生被打到腦震盪! 病患僅判5個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韓國瑜勝出 韓粉送2020杯杏仁茶】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勝出,南部民眾怎麼看,忠實的韓粉''杏仁哥'',發送2020杯免費杏仁茶,也有鐵粉立刻在路邊掛起大看板。另外一方面,也有不少罷韓民眾持續到服務處交連署書,認為他承諾跳票。多位高雄市綠營議員也抨擊,韓國瑜未來將無法專心高雄市政,喊話要他辭掉市長,專心選總統。

【醫生被打到腦震盪! 病患僅判5個月】

急診室暴力,終於讓醫師忍無可忍!台中一名急診室醫師在值班時遭到掛急診的男子,出拳痛毆頭部,導致醫生腦震盪,憤而疑告,最後法院判處男子五個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,等於不用坐牢,不過醫師質疑男子是累犯、有妨害自由前科,還拿刀威脅過別人,只判刑五個月太輕了,他決定上訴,為醫護人員爭取權益。

【玉井芒果劣品混充?消保官稽查經銷商】

現在正是台南玉井芒果的產季,不少民眾都喜歡到台南玉井青果市場買芒果,不過卻有消費者抱怨,他到這裡買了幾簍芒果,回去後發現上層的芒果是好的,下層的卻多是劣質品;為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還曾為此道歉,強調有安心標章,大家請放心,但這次又有果農自己發現,經銷商用較低價格買回受損芒果,再提高價錢、轉賣給消費者,氣的去市場理論,市府前往調查,要求經銷商改善,否則依法開罰。

【韓國選美 佳麗穿改良韓服太裸露挨批】

今年度的韓國小姐選拔結果,上個星期出爐了。儘管今年的韓姐們,比較沒有長期為人詬病的「複製人」模樣,但比賽本身,卻冒出了另外一個惹怒大眾的點,原來今年的選美大賽,宣佈取消比基尼泳裝賽,以「改良韓服」來取代,沒想到「改良」的手法太差,佳麗們一個個俗麗不堪,甚至有網友覺得佳麗們的造型,簡直像拍限制級電影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