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遇襲時有所聞 保持距離才安全

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星愛護粉絲、展現親民的一面,但被攻擊的事件、也時有所聞!像是十年前,孫燕姿在桃園的簽唱會,突然有一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之下,衝上台開了一槍,企圖綁架孫燕姿,幸好嫌犯很快就被制伏。四年前,林俊傑在西門町辦簽唱會,也是碰到一名又高又壯的男子、突然朝他揮了一拳,幸好沒有什麼大礙。曾經保護政治人物、大咖明星的保全業者就說,其實保持安全的距離、還是必要的。

歌手林俊傑在台上幫歌迷簽名,但看得出笑容很勉強、眼神也有點驚慌,因為稍早的簽唱會,有陌生男子衝上台、朝林俊傑揮拳,驗完傷、做完筆錄,林俊傑很敬業重回現場,繼續替歌迷簽名,隔天的活動,身邊的保全變多了。被攻擊過的明星還有她,孫燕姿,孫燕姿在台上唱得正嗨,突然有男子衝上台、還當眾開一槍,企圖綁架孫燕姿!嫌犯馬上被制伏,但孫燕姿已經被嚇壞了。

保全業者葉海瑞表示,要注意周遭危險人物,除了事前的預防,保鑣第一時間的反應,也能減少傷害程度。畢竟沒辦法預測會遇到什麼樣的怪人,所以保鑣的首要之務就是保護人的安全、阻隔危險,必要的時候才出手制伏暴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