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懷88風災重建 希望合唱團美聲快閃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2009年的八八風災即將屆滿十年,為了感恩風災期間投入救災的志工跟團體,屏東縣府特別邀請也是來自屏東災區的「希望合唱團」,進行了一場美聲快閃活動,分別到屏東火車站、百貨公司等5個地點表演,用他們美妙的歌聲表達感謝,讓聚集聆聽的民眾都十分感動。

優美的歌聲繚繞,在屏東火車站大廳,簡單的鼓聲,搭配著天籟般的歌聲,瞬間讓人沉醉,屏東希望合唱團,團員們穿著傳統服飾,在屏東進行美聲快閃,火車站之後再來到,熱鬧路口的人行道獻唱,接著進到百貨公司裡,然後再來到了,職人町文創園區,最後一站是屏東縣體育館。

2009年的八八風災,即將屆滿十年,屏東縣府特別邀請,也是來自屏東災區的「希望合唱團」,快閃演唱原住民古謠,就是感恩在風災期間,投入救災的志工跟團體,團員所到之處,都吸引民眾駐足聆聽,大家都彷彿走進山野,聽著這山上的天籟之聲,他們用歌聲唱出感恩,也感動現場所有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