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費城爆警匪駁火 6員警受傷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費城北部地區,在當地時間14號下午,發生槍擊事件,至少有六名警察,在追捕過程中受傷,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臨近的天普大學校區,也暫時關閉。有兩名警察,與三名人質,一度困在民宅裡,僵持了好幾個小時,最新消息顯示,這五人已經成功被救出,只剩下嫌犯,目前還在與警方對峙中。

扶著受傷的警察,拼命往前衝,這些費城警方,14號下午,拿著搜索令,準備到一戶民宅內,進行毒品搜查,沒想到屋內嫌犯,卻突然開槍發動攻擊,費城警察局長羅斯:「當時他們已經進入了民宅,往後方的廚房前進,突然有槍聲,槍手開了好幾槍」。接獲通報的警方,立刻疏散附近住戶,封鎖現場,費城警方:「快點快點快點」,當時有兩名警察還有三名人質,受困在屋內好幾個小時,霹靂小組決定先救人。

費城警察局長羅斯,霹靂小組成功救出,兩名困在樓上的員警,還有三名人質,現在都到安全區域,住在附近的鄰居感謝警方及時趕到現場,但同時也痛批槍枝毒品氾濫問題日益嚴重,讓他們不得安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