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筋咬不爛 打火機一燒竟是橡皮筋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到底是羊筋還是橡皮筋?有民眾到羅東夜市吃羊肉,吃到一塊異物,當時詢問店裡工讀生,得到「羊筋」這個說法,但這塊羊筋怎麼嚼都嚼不爛,民眾用手機錄影,還拿打火機做實驗,這個異物遇火燒焦,根本不可能是羊筋。羊肉店的老闆緊急止血出面坦承錯誤,橡皮筋其實是為了固定肉,因為一時疏忽,才會不小心一起烹煮,業者表示願意賠償顧客損失。

超有彈性!怎樣拉都不會斷,這是一名網友李小姐上傳的影片,她和朋友到羅東夜市在吃羊肉時,吃到一個咬不斷的異物,拿起打火機燃燒,異物發出塑膠燃燒味道,但李小姐第一時間向店家反應,店員卻推拖說是「羊筋」,讓李小姐氣得PO網爆料,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而被投訴的羊肉店老闆,也出面坦承錯誤。

遭投訴店家業者:「那條確實是橡皮筋,工人在綁羊腿時跟肉黏在一起,我們在處理時候也沒有注意,我們後續就會注意到、也願意賠償給這位消費者,讓大家能夠吃得開心。下次我們也會更注意。」,業者緊急止血,願意賠償顧客損失,也會加強員工訓練,承諾不會再發生疏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