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看蘋果直播!專家分析:iPhone11 將推新顏色

今晚看蘋果直播!專家分析:iPhone11 將推新顏色 | 華視新聞
(翻攝MacRumors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新品發表會,將在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登場,外界預期這次會推出新款iPhone及新款Apple Watch。今年Apple首度新增更多的線上收看平台,除了官網外,今年還能在YouTube上收看。

新iPhone找亮點? 傳有3鏡頭加新顏色

這一次的發表會,外界預期將推出新款iPhone、Apple Watch。原先預期可能會支援Apple Pencil、雙向無線充電、改用USB-C等多項升級。不過就在亮相前夕,過去曾成功預測蘋果數代手機規格、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又修正原先的預測,表示新款iPhone將不支援Apple Pencil,且不會有雙向無線充電,接頭部分仍維持Lightning,唯一亮點就是會配有3顆鏡頭。至於整體外型不會有太大變化,只會有新顏色。

增設串流平台 不再限官網收看!

Apple過去的發表會,往往都只能在自家的官網,並使用Safari瀏覽器才能觀看,但去年WWDC開放了Chrome、FireFox,讓更多人能夠直接收看。

今年蘋果再度創新,在YouTube開設官方直播頻道,另外,也針對無法連線YouTube的中國市場,提供騰訊、愛奇藝、優酷等影音平台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