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維德突離世 觀光局國旅組長昏迷不治享年53歲

曾維德突離世 觀光局國旅組長昏迷不治享年53歲 | 華視新聞
交通部觀光局國旅組組長曾維德(翻攝臉書曾維德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交通部觀光局國旅組組長曾維德昨(8)日在局內開完台灣燈會的會議後,搭乘高鐵返回台中突然昏迷,隨即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,仍宣告不治,享年53歲。觀光局昨日晚間證實消息,局長周永暉和副局長周廷彰將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後事,觀光局內部其他同仁、業界人士得知消息都非常不捨。

基層出身 曾維德任國旅組長推觀巴等國旅業務

曾維德從觀光局的基層出身,曾在日月潭風景管理處任職,再調回觀光局擔任國旅組副組長,接著再升任國旅組組長,主要推動台灣觀光巴士、台灣好行、溫泉觀光等國旅業務,還要負責籌備每年的台灣燈會。

曾維德搭高鐵返家途中 心肌梗塞回天乏術

據悉,曾維德昨日在觀光局內參加台灣燈會評選會議後,搭高鐵準備返回台中的家,但在途中突然因心肌梗塞而昏迷,緊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,但仍宣告不治,享年53歲。觀光局也證實此事,觀光局表示,局長周永暉、副局長周廷彰及其他同仁都會盡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後事。

曾維德不幸離世 業界人士悼:向永遠的組長致敬

台灣觀巴協會理事長呂威德在臉書哀悼,他所認識的觀光局伙伴多數很拼,經常晚上7、8點還在趕工,不像一般民眾印象中以為的公務員,十餘年台灣觀巴的參與,歷任4位組長,曾維德一直是穩定組裡業務的副座,正值壯年才剛要好好發揮,還沒下班就突然撒手。呂威德說,「辛苦了,謝謝您,在我與台灣觀巴成長的歷程裡,感謝有您,向永遠的組長致敬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