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15號起請假拚選舉 韓國瑜不回應

傳15號起請假拚選舉 韓國瑜不回應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文男 SNG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「請假」時間曝光,傳出最快15號就會告假,16展開選舉行程,議員罵聲不斷,但韓國瑜本人卻始終不願證實。

除此之外,韓國瑜還有失言風波得面對,說太平洋島國「密克羅尼西亞」的女孩都不穿衣服,更以東協為例,說台灣再封閉下去,會跟北朝鮮一樣,歧視言論遭到抨擊,不懂北朝鮮,就不要隨意消費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戴上VR眼鏡,大玩體感對戰遊戲,積極跑市政行程的畫面,下週開始可能就會看不到,現在傳出最快15號市政會議,中午過後就開始請假,16號全台跑透透,拚總統大選,對此綠營議員砲火全開,敏感議題不說就是不說。韓國瑜明明話很多,甚至惹出失言風波,北上出席工商造勢大會,拿出北韓相比,立刻被抨擊消費北韓,發言不妥的,還有這一段,參選總統規格,遠比縣市首長來的高,強打庶民牌,講話想要接地氣的韓國瑜,只怕加分沒有,失言一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