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桃園國旗屋升旗 韓粉台下嗆聲

華視新聞 吳權原 張政捷 樸星宇 桃園報導  / 台北市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上午除了參加台北市府的升旗典禮,也信守初選時的承諾,在國慶這天到桃園的國旗屋,來參加典禮,現場四萬多面國旗,氣氛熱鬧,郭台銘也說,不管誰執政,都應該要認同這面國旗,郭台銘認為,國旗是最大公約數也當場承諾,只要他人在台灣 以後國慶日一定每年都來參加升旗典禮。

但有點尷尬的是致詞時底下還有民眾大喊"韓國瑜凍蒜",但沒有影響到郭台銘的心情。

旗海飄揚郭台銘守承諾國旗屋升旗,跟著國旗屋主人張老旺大聲祝國家生日快樂,郭台銘信守初選時的承諾來參加升旗典禮,四萬面國旗串連飄揚營造熱鬧氣氛,現場民眾相當熱情典禮開始前,郭台銘提早一個多小時到現場,大家還輪流上台跟郭台銘合照,會場被擠的水洩不通,甚至還有韓國瑜的支持者在現場,一直喊著「韓國瑜凍蒜」,就連郭台銘在台上發言也一直被打擾。

雖然干擾不斷但沒有影響到郭台銘的好心情,被視為子弟兵的戴寧全程陪在郭台銘旁邊,已經將戶籍遷到桃園八德的幕僚蔡沁瑜也備受觀注,郭台銘認為國旗是最大公約數,也當場承諾只要他人在台灣,以後國慶日一定每年都來這參加升旗典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