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迎雙十國慶 國旗假髮免費發送

華視新聞 劉奕君 尹智剛 張肇元 陳知學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慶典禮周邊也有不少有趣的畫面,因為國慶這天太陽露臉,但這熱情的太陽也讓現場民眾拿著手持電風扇吹個不停,熱心民眾為了慶祝國慶日,還有人在街上發送印有國旗的假髮,讓現場民眾都搶著上前領取。

發送國旗假髮,戴著印有國旗的假髮,熱情民眾,親自到國慶典禮周邊,把自己帶來的禮物,發送給現場民眾慶祝國慶,國慶典禮周邊,處處都可以看到民眾的用心,而在國慶典禮的現場,熱情出席的民眾也很多。

大家遵守秩序排隊入場而領到國慶禮賓袋的民眾,也相當捧場,現場立刻就打開來使用,民眾說國慶禮賓袋裡面的紳士帽,戴起來很好看也很實用,剛好國慶日這一天天氣很好,太陽賞臉但隨著時間越晚,現場的溫度也越來越高,不少民眾用衣服遮太陽防曬,也有人拿出手持電風扇散熱,還有小朋友在臉上貼上國旗貼紙,模樣相當可愛,而今年出席府國慶大會的僑胞,現場統計大約有將近2700位左右,而從現場的氣氛也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,不管多熱多曬還是希望全程參加慶祝國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