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強闖女宿舍 反被制伏錄影存證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謝育炘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某一所大學,凌晨傳出有男大生闖入女生宿舍,見女學生睡夢中驚醒,還出手摀住對方嘴巴,但是,卻被女大生反過來逮住,當場錄影存證並破口大罵:「你這樣的行為非常的變態,這裡是女宿你為什麼會在這邊?」隨後,這名女大生把影片PO上網路論壇,引發校園裡一片恐慌,女生宿舍發生這樣的事,校方表示,將會加強保全巡邏以及門禁管理。

女大生破口大罵,男大生則是不斷的道歉,雙手合十祈求原諒,但是女大生怒火難消,這名男大生深夜闖入同校女生宿舍,拔掉房間內的小夜燈,睡夢中的女大生驚醒,他竟然還用手摀住對方嘴巴,事後女大生掙脫逮住男大生,接著報警處理,也把影片PO上網路論壇,高雄這所大學因為男生夜闖女宿舍事件,讓校園內人心惶惶,不止女大生恐慌,其他男學生也覺得離譜,只是難道宿舍管理出問題才讓男大生能闖進女宿舍裡,門禁卡使用前一天,卻發生這樣的事件,校方承諾會加強管理,只是對當事女大生來說,心裡已有抹不去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