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賣爭議農舍 實價登錄價格曝光

李佳芬賣爭議農舍 實價登錄價格曝光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吳建宏 謝忠義 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雲林農舍,因為被爆出多項違建,在八月底已經賣人,現在詳細的買賣資料曝光,128.9坪的農舍,以850萬元售出,房仲說、價格遠低於市場行情,但買家承擔的風險很大,因為很多增建部分還留著,如果也被判定是違建,房價不但會往下掉,買家還要負擔拆遷費用。

對此,一整天都在中部輔選和參訪的李佳芬,不願意多做回應。韓國瑜夫人李佳芬,下午到彰化兩間宮廟參拜,不過跟早上她到台中,幫立委助選時一樣,大家在關心的,還是她在雲林古坑,賣掉的豪華農舍價格,已經在網站上曝光了,雖然李佳芬還是不願意回應,但從內政部網站上,可以找到這間有128.9坪的農舍,以總價850多萬元賣出,房仲說這樣的價格,遠低於市面上約1千多萬的行情,不過房仲也預估,因為還有很多增建的部分,還沒有確定是不是違法,買家可能要面對房子貶值的風險,更要負擔拆遷費用,但網站上寫明,農舍早在8月分就已經賣出,價格又遠低於一般行情,不難看出韓國瑜李佳芬是急於脫手,希望盡早擺脫違建的負面爭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