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處遭槍擊 桃議員劉安祺險遭擊中

華視新聞 劉奕君 翁乾晃 吳權原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中壢區議員劉安祺的服務處,發生槍擊案件,服務處外的玻璃被擊中,而這案件發生在17日,當時議員劉安祺人也在服務處內泡茶,差一點就被擊中,警方循線抓到兩名男子,他們供稱是對劉安祺的看板不滿意,才會朝服務處的玻璃開槍。

議員服務處門口的整片玻璃,變成像蜘蛛網一樣,仔細看中間就是被擊中的痕跡,案發地點就是桃園市國民黨籍市議員劉安祺的服務處,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,鑑識人員也忙著採證,要釐清到底是誰朝著議員服務處開槍。

案發在17日下午五點多,議員劉安祺,人當時就在服務處裡面泡茶,突然「碰」的一聲,服務處玻璃被子彈穿過,還差一點點,就可能會擊中議員劉安祺,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洪漢周說,「經現場鑑定後是為空氣槍擊發的BB彈所致,同時並調閱天羅地網追蹤涉案的車輛,那桃警團隊於六小時之內立即偵破本案,並循線查獲兩名犯嫌,及起獲犯案的空氣槍一把」,被抓回來的洪姓和邱姓男子,辯稱是對議員劉安祺看板不滿意,才會擅自拿空氣槍,對著服務處開槍示警,警方也將兩人,依違反槍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檢方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