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發布 iOS 13.2 「Deep Fusion」全面提升拍照品質

蘋果發布 iOS 13.2 「Deep Fusion」全面提升拍照品質 | 華視新聞
(翻攝畫面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發布最新系統iOS 13.2,號稱大幅提升拍照品牌的「Deep Fusion」功能也正式登場,運用AI 運算方式,達到更佳成像效果,同時大幅加強夜拍性能。

提升拍照品質 Deep Fusion登場

蘋果iOS 13.2,搭載Deep Fusion的進階影像處理系統,透過A13晶片仿生神經網路引擎,讓iPhone11、iPhone11 Pro、iPhone11 Pro Max上拍照的品質、細節都大幅提升,在低光源環境下拍照也不用害怕產生大量雜訊。

此外,蘋果也終於支援在iPhone11、iPhone11 Pro、iPhone11 Pro Max上的「相機」App直接更改影片解析度。

AirPods支援朗讀訊息 增 Siri 隱私選項

蘋果稍早發布AirPods Pro,在 iOS 13.2 上也得到支援,並且可以透過Siri播報訊息,戴著AirPods 就能收聽Siri朗讀訊息。

另外,由於先前蘋果也爆出 Siri 有收集使用者錄音的問題,蘋果在這一次也新增了刪除Siri和聽寫記錄的選項,讓使用者自行決定是否要留存記錄給蘋果。

本次的 iOS 13.2 除了為 iPhone 帶來更新,蘋果 HomePod也支援與 iPhone 間的「Handoff」, iPhone 播放的音樂,可以無縫切換到 HomePod 上播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