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限定! 阿里山隙頂雲海美極了

秋冬限定! 阿里山隙頂雲海美極了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信仁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一樣是大自然美景!現在秋冬季節到嘉義阿里山、很有機會看到雲海,尤其番路鄉隙頂地區,是遊客最愛的觀賞點之一,最近有攝影家幸運拍到夢幻般的雲海,貼上臉書分享,讓網友驚嘆,另外一個賞美景地點,是在竹崎鄉的頂石棹(桌),這邊的琉璃光夜景,也美到不行。

雲海是大阿里山區秋冬季節特有的自然景觀,在嘉義縣番路鄉隙頂地區,是遊客最愛的觀賞點之一,最近有攝影家幸運拍到夢幻般的雲海,貼上臉書分享,讓網友驚嘆按讚,另外一個賞美景地點,是在竹崎鄉的頂石棹,這邊的琉璃光夜景,讓夜空美極了。

雲瀑流瀉,波瀾壯闊,雲海是大阿里山區,秋冬的自然美景,在海拔約1400公尺的,嘉義縣番路鄉隙頂地區,是很多攝影家會來賞雲海的地點,層層雲堆好壯觀,拍到雲海的內心喜悅可想而知,因為美美的雲海不是每一次都能看到,要有充足的水氣和霧氣,通常前一晚下過雨後,隔天就有機會看見,攝影師王景晞說,秋末開始到冬天這段期間都會有!

除了隙頂雲海吸睛,在竹崎鄉的頂石棹琉璃光,也是季節限定,

攝影師王景晞說,透過那個城市光照射上來雲層的話,它會變成七彩的顏色,那個看起來就蠻像一個仙境這。黃昏燈光亮起後,在高處拍攝夢幻的琉璃光夜景,雲霧與路燈車燈,住家燈火,交織折射成透光的色澤,千變萬化,讓人彷彿走入仙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