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台灣! 馬國留學生拍出寶島之美

愛上台灣! 馬國留學生拍出寶島之美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馨儀 林志純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少人都知道台灣這塊寶島,有許多美景,一名馬來西亞來台灣留學的學生,就看上台灣絕美的自然景觀,花了四年的時間,跑遍全台,上山下海,用縮時攝影的方式,拍下讓人震撼又感動的影片,他說這是他愛台灣的方式,也希望台灣的美景能被更多人看見。

漂亮的日出在虎杖花的襯托下,慢慢升起,合歡山主峰蜿蜒的山路,還有壯闊多變的雲海,以及深夜璀璨的星空,也在縮時攝影下一覽無遺,台灣這些讓人感動又美麗的景色,竟然是一名馬來西亞的留學生,花了四年全台走透透才紀錄下來,縮時台灣攝影師馮業輝說:「我在離開台灣前,我可以為台灣帶來些什麼,希望這些作品不是一時的爆紅,可以會讓台灣人非常有很深的印象」。

馮業輝今年才23歲,從19歲開始接觸攝影,光是合歡山就跑了150次,也為了拍攝花蓮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,連續去了三年,一待就是好幾天也曾經遇到很多,一般人難以想像的經驗,縮時台灣攝影師馮業輝說:「有一次我還遇到了一隻黃鼠狼,當時合歡山的山頭 ,只有我一個人在拍攝,我唯一的晚餐就被牠叼走了」。

馮業輝說,一開始拍攝的時候失敗率高達7成,也幸好自己沒有放棄,才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美,下一站預計要到紐西蘭,也會把那裏的美景,用令人震撼感動的方式紀錄下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