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惠美餵吃松阪豬 艾登大口嘗不怕胖

王惠美餵吃松阪豬 艾登大口嘗不怕胖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徐孟蘭 林品鑫 謝忠義 彰化報導  / 彰化縣

鐵人三項世界冠軍,挪威選手艾登受邀到彰化縣府參加推廣肉品活動,他戴上廚師帽現場露一手做大漢堡,並且也品嘗縣長王惠美炒的松阪豬。艾登到彰化每天都在吃美食,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變胖,艾登很有自信的說,他都有在做健身訓練,不怕胖,還可以繼續吃。

鐵人三項世界冠軍,23歲的挪威選手艾登戴上廚師帽,和彰化縣長王惠美一起大秀廚藝,艾登做了一個大漢堡,看起來他很注重蔬果攝取,洋蔥生菜和番茄放了不少,王惠美則是炒了一盤松阪豬,筷子一夾,超大一塊、香噴噴的豬肉直接餵艾登吃。主持人 vs. 鐵人三項冠軍 艾登:「(怕不怕胖?)我都有在訓練,我可以繼續吃。」

彰化美食多,艾登幾乎每天都在吃,他因為參加法國尼斯鐵人三項,戴著順澤宮的宮廟帽奪冠,和彰化結緣,特地到彰化還願、還參加田中馬拉松,人氣超旺,王惠美也頒發榮譽縣民證給他,並祝福他能在東京奧運再一次拿到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