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豪宅案延燒 藍營痛批政治追殺

華視新聞 張之晴 徐弋桓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在南港買下7200萬豪宅的「炒房疑雲」持續延燒,有人匿名向台北地檢署檢舉,要求調查有無不法,引發國民黨「政治追殺」的批評。法務部長蔡清祥強調,一切依法調查。國民黨立委則建議韓國瑜,公布所有證據資料,把話一次說清楚。

法務部長蔡清祥說:「民眾向台北地檢署提出檢舉,所以台北地檢署,就依法律規定分案偵查中」。2011年買下南港7200萬豪宅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身陷炒房疑雲,甚至台肥有沒有違法借貸,檢調現在要查,只是似乎又被扣上政治追殺的帽子,法務部長蔡清祥說:「並沒有特別的速度來處理(這個案子)」。

強調一切依照正常程序處理,法律不會因為見到韓國瑜就轉彎,民進黨立委則對這個指控不以為然,立委蔡易餘說:「不能把所有檢調的動作,都叫做國家機器吧」。立委許毓仁說:「他(韓國瑜)最好就是像當初侯友宜市長,在處理文大宿舍案的狀況一樣,把所有的單據都列出來」。

不過周刊再爆料,韓國瑜妻子李佳芬,和高雄市觀光局主祕高美蘭好友曹綺年,除了各買下一戶南港軟體園區的豪宅,高美蘭和曹綺年兩人,同一年也在內湖各買下一戶工業宅,儼然是貴婦買房團,至於韓國瑜夫婦有沒有加入買房,還有多少筆房產買賣,韓國瑜陣營必須說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