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遇酒駕肇逃 音樂創作者情侶1死1傷

疑遇酒駕肇逃 音樂創作者情侶1死1傷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吳烈安 林品鑫 連珮貝 張肇元 新北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板橋1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2歲的重機騎士載女友回家,疑似遭到撞擊,造成一死一重傷。肇事者逃跑,兩小時後才被警方找到,酒測值0.04。死者姊姊在網路上,徵求目擊者以及相關影像後,大家才知道,死者在YouTube和IG上,常常發表音樂創作影片,也參加過中國歌唱節目,小有名氣,沒想到才要朝音樂之路發展,就因為車禍喪命。

重機騎士騎在板橋環河西路上,超過了一輛機車後,突然往左偏,但疑似遭到後方撞擊,畫面中斷。滿地都是被撞飛的碎片,被撞的重機倒在路邊,目擊者說,重機是和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但對方卻逃離現場,兩小時後才被警方找到,酒測值0.04。

而被撞的重機騎士,送醫後,沒有救回來,不幸車禍喪命的他,曾經參加過中國歌唱節目,在網路上,是小有名氣的音樂創作者,當事人創作影片:「看一下,我怎麼把它變好玩的,準備」,除了會表演精彩的B-BOX,也會自彈自唱,甚至是教學的音樂影片,當事人創作影片:「把嘴巴裡的空氣給擠出來」,當事人創作影片:「剛開始練習可能一下子,就會覺得嘴唇還有臉頰會很痠」。

才22歲,正要朝音樂之路發光發熱,卻命喪車禍,肇事者酒駕又逃離現場,死者姊姊在自己經營的粉絲團上,公開徵求目擊者或相關影像,希望早日釐清弟弟的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