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諜疑雲 向心幕後老闆為解放軍女將?

共諜疑雲 向心幕後老闆為解放軍女將?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江昇鴻 李詩健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關心共諜案後續發展,中國籍男子王立強,到底是不是滲透台灣的間諜?立委要求相關單位查個清楚,追查王立強的幕後老闆,除了向心夫妻之外,背後是不是還有解放軍女中將「聶力」,在背後指使?而中國流亡海外的法學教授袁紅冰,今(27)日更爆料,王立強透過法輪功學員協助,向澳洲政府投誠,所言應該不會有假!

自稱是間諜的中國籍男子王立強,身分有待查證,立委還要追出幕後老闆到底是誰,立委(民)劉世芳說:「我們也很擔心,台灣的人士是不是被匪諜,被統戰」。

立委表示,王立強之前透露,負責中國間諜工作的,「中國創新」總裁向心夫妻,是他的老闆,但向心又受到中國解放軍高層,聶榮臻之女,聶力,以及聶力丈夫丁衡高上將的委派,案情可能向上發展,立委(民)劉世芳說:「吳斯懷先生曾經參加一個中山黃埔兩岸情的活動,是聶力跟我們台灣自己的退休高級將領,大家都知道叫許老爹,許歷農所創建的平台」。

間諜案追追追,王立強自稱中國透過他影響,台灣、香港、和澳洲的選舉,目前人在台灣的,中國流亡法學教授袁紅冰爆料,王立強10月下旬,透過澳洲法輪功學員協助,進而向澳洲政府投誠,中國流亡法學教授袁紅冰說:「(他對)法輪功比較信任,他現在在澳大利亞申請政治庇護,他如果說假話,他早就自殺了」。

關鍵人物向心夫妻,已經在台灣遭到拘留,檢調將追出,他們是否認識王立強,有沒有特工身分,購買豪宅的資金來源和用途,以及接觸過哪些人,頻繁來台的目的等各項疑點,抽絲剝繭要查個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