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行駛中! 女乘客疑搭錯車竟跳車

火車行駛中! 女乘客疑搭錯車竟跳車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陳信仁 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台鐵潮州火車站,日前有女乘客,疑似搭錯車,在火車開動時突然跳車,結果整個人跌在月台上,PO出這段影片的潮州站副站長表示,像這樣跳火車的狀況時不時就發生,通常是乘客搭錯車或搭過站,然而,跳火車的行為觸犯鐵路法,最高會被開罰7500元,另一方面也很危險,過去就有不少跳火車造成死傷的案例!

火車往前行駛,突然間有名女乘客,從車廂跳出來,結果整個人摔在月台上,這起女乘客跳車事件,發生在屏東潮州火車站,屏東潮州火車站站長郭坤岳說:「當列車啟動之後,旅客發覺搭錯車,那就從車上跳下」。

其實這樣跳火車的狀況,時不時就發生,月台鈴聲響起,可是就在火車啟動不久,有人跳下火車,鏡頭拉近來看,是一名長髮女乘客,潮州火車站邱姓副站長 vs. 跳車男學生說:「喂 ,(搭錯車了),搭錯車就可以下車嗎」。

搭錯車男學生緊急跳車,還有這位小姐,潮州火車站邱姓副站長 說:「車動了還在上下車 危險餒」,副站長當場訓斥,但是女乘客似乎不在乎,搭錯車或搭過站就跳車,這是相當危險的,屏東潮州火車站站長郭坤岳說:「發覺搭錯車的時候,希望你不要緊張也不要跳車,停靠站的時候,再去詢問站務人員,看什麼時間可以有車子再坐回頭」。

2012年5月,南方澳車站,一位阿兵哥,睡過頭搭過站,結果跳火車身亡,2010年台中也有位學生,也是搭火車睡過頭,跳車賠上一條命,台鐵呼籲,跳火車是在玩命,任何人都賭不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