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捷延伸東港定案? 高雄.屏東不同調

華視新聞 蔡岳霖 翁乾晃 台北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長潘孟安,證實已經和高雄市捷運局協調完畢,高捷確定將延伸到東港,目前已經送行政院審定,未來還有機會延伸到潮州鎮,不過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,卻在臉書上質疑,這是假新聞,說連他是副市長都不知道這個案子已經確定!

清澈的海水,可愛的大海龜,這是在屏東小琉球的海底景象,想到小琉球,就得先到屏東東港搭船,未來到東港將會更方便,因為高雄捷運將有機會跨越高屏溪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:「未來的捷運,不是只到東港,從東港再延伸到潮州,這樣好不好」。屏東縣長潘孟安說:「就是林園延伸到東港,從新園、東港,到後線,再到潮州」。

力挺屏東縣立委蘇震清,陳其邁、潘孟安站在台上帶來好消息,透過前瞻預算經費,優先推動高雄紅線從林園延伸到東港,還傳出高雄市政府兩三周前,就有跟屏東縣府來簡報,屏東縣長潘孟安說:「這個部分路線,已經兩個縣市政府」。

只不過政策牛肉開出來,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就在臉書發文,這是假新聞嗎?我怎麼不知此案「確定」了?請問潘孟安縣長,你的「確定」的定義為何?能否給我們一紙公文或會議紀錄,讓我們「確定」一下?交通部也澄清這件事屏東縣政府有爭取,就等高雄市政府提出報告,完成審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