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高中生參觀總統府 蔡英文驚喜現身

日高中生參觀總統府 蔡英文驚喜現身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總統蔡英文在跑行程的百忙之中,抽空給來台灣旅遊的日本高中生,一個驚喜。60位來自愛媛縣的高中生,參觀總統府時,總統忽然現身,和大家親切握手合照。有高中生開心的說,這下子她捨不得洗手了。

60位來自日本愛媛縣松山市的高中生,4日到了總統府參觀。正當老師和導覽人員,以蔡總統抱著愛貓的人形立牌,進行介紹時,忽然,總統本尊出現啦,這下子學生們開心極了。

總統蔡英文說,「我是總統蔡英文,這是我的辦公室」,蔡總統除了親切問候學生們,還想知道究竟日本年輕人,有沒有大家說的,那麼喜歡珍珠奶茶。總統蔡英文說,「最後一個問題,他們這次要來吃那個,珍珠奶茶嗎?」。

最後總統親切的和學生們合影,還一一握手,顯然總統的笑容,給這群大孩子,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日本高中生表示,「沒想到她真的會來,感覺好親切,她的手很溫暖呢」,台灣近年來成為日本高中,海外教育旅行的首選地點,總統府則是熱門景點。能在總統府內,看到總統本人,這群高中生實在是運氣太好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