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喊舊堀江算命一條街 今僅剩7業者

韓喊舊堀江算命一條街 今僅剩7業者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蕭雅心 陳信仁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,計畫將舊堀江商場打造成算命一條街,推出100間算命館,帶動觀光人潮,可是如今剩下7家,雖然很多民眾不知道這裡有算命館,但也有知名命理師進駐這裡,看好未來發展,期盼算命一條街的推動,能讓舊堀江風華再現。

塔羅牌、姓名學、耳運,這裡是高雄算命一條街,高雄市觀光局前局長潘恆旭說:「這裡的算命包羅萬象,從塔羅、神秘學,還有愛情占卜,還有寵物占卜喔」。市長韓國瑜上任後,喊出要觀光客都來高雄算命,期待在舊堀江推出100家算命館,帶動觀光,現在卻剩下7家。

記者 vs. 民眾說:「(知道算命一條街嗎) ,不知道耶」。民眾說:「算命喔,我不知道,這邊舊堀江就都是買衣服,賣舶來品的啊」。但是進駐的命理師,卻看好這裡的未來發展,命理師說:「用風水的角度來看,這個地方旁邊有山有海,這個地方的靈氣真的不得了,所以我們都願意選擇在這個地方」。

對於韓市長喊出要有百家算命館進駐,觀光局表示這是他們未來的目標,舊堀江商場從日治時期至今,已經有91年的歷史,在六七零年代,匯聚許多舶來品店,是當時年輕族群追求時尚的指標地,但是隨著商圈轉移,百年老區繁華落盡,留下獨特魅力,當地店家力求轉型,也期盼算命一條街的推動,能讓堀江風華再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