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失控撞進民宅 85歲駕駛受傷送醫

華視新聞 蔡慧君 劉俊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士林區今(9)日晚間,發生一輛自小客車高速撞進民宅,大門和圍籬整個被撞毀,85歲的林姓駕駛受輕傷送醫,目擊民眾表示,小客車在巷內倒車突然失控,車禍原因有待警方釐清。

好大的撞擊力道住戶都嚇壞了,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內,晚間一輛自小客車倒車撞進一樓民宅,大門當場被撞毀,目擊民眾說:「他的前面的保險桿全部都壞掉了」。

目擊民眾說,這輛小客車原本在巷內來回倒車,不知為何突然衝撞進民宅,造成民宅大門圍欄整個被撞毀,附近住戶說:「看到一個先生出來,有流血受傷,救護車有來,摩托車都被撞了,車子是停這樣,車頭朝那邊,衝撞力可能很大,不曉得他是怎麼開的,我們進出這個巷子速度都很慢」。

駕駛是一位85歲的林姓老翁,車子從停車場開出時,先誤踩油門撞上路邊停車格的12輛機車後,倒車時又誤踩油門撞上民宅大門,警消獲報後協助將四肢擦傷的林姓老翁送往陽明醫院治療,至於小客車在巷內倒車突然失控,警方將釐清車禍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