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車爆發衝突 少婦遭運將狠摔倒地

華視新聞 陳又寧 梁宏志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搭計程車送孩子上課,竟然遭到計程車司機攻擊。這是發生在新北市中和,一名年輕媽媽送孩子去上學,結果因司機沒有停在校門口,媽媽希望能再往前,司機卻突然大飆髒話,媽媽下車氣得踹車門,結果遭司機摔在地上,臉還破了相。

司機說:「當場把你抓起來喔 XXXXX」。司機不斷爆粗口,學校就在前面,莊小姐送孩子上課,卻碰上司機動粗,一衝下車,就把身形瘦小的莊小姐,直接摔倒在地,讓她痛得尖叫,但雙方到底吵什麼。

原來當時距離學校,還有200公尺,媽媽問司機說,可以往前一點嗎,但當下已經停止跳表,司機突然情緒暴走,問說你是不是想坐霸王車,不斷狂飆髒話,媽媽氣得下車踢車門,司機下車拉扯動手,導致媽媽臉受傷。

乘客莊小姐說:「下車時候有生氣,我才會跟他說,你只會欺負女人跟小孩,我就踢了他車門一下,我怕他會攻擊小孩,所以我跟小孩子說,你趕快進學校」。記者 vs. 司機說:「(你沒有推他) ,我沒有推他,我是給她抓住,(然後因為她往前跑),(所以可能掙脫的時候),她不願意被我抓住」。

但是畫面會說話,司機的粗暴行為,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,乘客莊小姐說:「(兒子)他在電話裡一直哭,他就說他全部都看到了,他想要保護媽媽,可是他不知道要怎麼辦」。

事發在中和某間國中,當時莊小姐送才國一的兒子上課,卻遇上司機爆粗口動手,如今雙方互相提告,傷害司機加提告毀損跟公然侮辱,或許雙方溝通出了問題,但只是為了下車地點動手把人推到街上,不只傷害乘客,也危及到所有人的行車安全,實在太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