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情成癮... 最強小三曝「百人斬」心得

偷情成癮... 最強小三曝「百人斬」心得 | 華視新聞
英國一名47歲女子關妮絲自爆過去10年至少當過百名富有人夫的小三。(翻攝《太陽報》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

「小三」當到有心得,英國一名47歲女子關妮絲(Gweneth Lee)分享自己專門滿足人夫的性愛與無味的婚姻,且對象專挑「有錢人」,10年內至少當過100名富有人夫的小三,還說她是因為有遺傳性的「偷情基因」,才會偷情成癮。

職業小三! 她鎖定有錢男人「百人斬」

外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有「地表最強職業小三」之稱的關妮絲說,自從丈夫過世,她就開始在約會網站尋找對象,而且目標只鎖定有錢的「有婦之夫」,關妮絲自爆10年來她已經「百人斬」。

有樣學樣 她曝爸媽出軌孩子長大也偷吃...

關妮絲接著分享,她在交往的對象中,發現只要對方的父母有出軌紀錄,會比較能包容孩子出軌的事實,「他們沒有立場批評孩子,因為他們本身就不老實」。

關妮絲透露,她曾與一名銀行家開房間,後來對方的母親得知他出軌,仍願意為他保守秘密,因為他的母親經歷過三次婚姻,而他自小在母親與不同的男人約會的環境下長大, 成人後也會有樣學樣。

據英國已婚人士約會網站「IllicitEncounters.com」調查指出,約2/3對伴侶不忠的女性,其母親同樣也曾出軌過;而其中1/3不忠的女性認為自己會受母親出軌影響,覺得「偶爾一下也沒關係」;同理可證,若父親是「偷吃慣犯」,那麼兒子成小王的機率也會比較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