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警北上三重緝毒 搏命爬頂樓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警方北上到新北市三重抓人,果然在毒犯藏匿的民宅裡面,抓到了蔡姓嫌犯還有其他關係人,並且取出了安非他命、海洛因等等毒品,警方大動作抓人,也讓附近民眾直說,員警抓毒犯連屋頂都爬上去,真的是搏命。

攻堅破門但嫌犯逃跑了,員警繼續往上找,衝上頂樓立刻衝上前把人抓起來,跑給警察追,一路躲到屋頂,直到發現逃不掉,有嫌犯居然選擇,直接往樓下跳,目擊民眾表示,我們出來看的時候,第一個已經被抓了。

台南警方從半年前,開始追查蔡姓毒犯,掌握他平常藏匿在新北市三重民宅,25日啟動警網抓人,沒想到最後在大樓的頂樓,演出這一場緝毒行動,臺南市刑大偵五隊隊長陳正忠表示,海洛因的部分算蠻大的,算屬於中盤商的部分。

警方抓人的現場,到處都是四散的磁磚,還有水槽被踩凹了,看的出來當時員警多拼命,果然也查獲了海洛因安非他命,警方抓毒從南抓到北,還衝進民宅,就是要抓到毒犯,避免毒品流入市面,危害更多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