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女華僑遭分屍棄山區 警火速緝兇

華視新聞 陳又寧 劉俊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萬華竟發生女子分屍案。ㄧ名馬來西亞的鄧姓女華僑,回家後就失聯,同事週ㄧ發現她沒來上班,去租屋處找人卻沒找著,家屬只好報警協尋,在11號中午,警方發現鄧女遭人分屍,棄置在基隆山區,警方調監視器,發現鄰居林姓男子涉有重嫌,更在他套房的浴室驗有血跡反應,目前已掌握他的定位,要將他緝拿到案。

萬華果菜市場旁,巷弄裡的老公寓,竟驚傳女子分屍案,ㄧ名來台工作的鄧姓女華僑,她才剛搬進萬華出租套房,6號突然失聯,下午同事來找人片尋不著,附近鄰居卻發現事情不對勁,因為同層樓的林姓男子,同時失蹤,當天還聞到怪味,鄰居說:「超濃的有夠濃的,他說好像是油漆味,味道又像殺蟲劑的味道。」

回顧整起案件,六號下午14:00同事來找人找不到,19:00林男疑似分屍後搬運屍體,20:30家屬報案,1/7警方查訪,鎖定林男涉有重嫌,以車追人,在11號中午在基隆山區找到鄧姓女子的分屍遺體。

25歲的鄧姓女子,臉書上看起來活潑外向,也經常跟朋友聚餐,ㄧ個月前跟表哥,一起合住在萬華,卻沒想到疑似是因拒絕鄰居追求,而慘遭殺害分屍,警方也在嫌犯套房浴室,採集到血跡反應,目前已鎖定林姓男子的定位,要將他緝拿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