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說「沒選上考慮搖飲料」 常美冰店:歡迎韓國瑜加入涼水界

曾說「沒選上考慮搖飲料」 常美冰店:歡迎韓國瑜加入涼水界 | 華視新聞
(翻攝常美冰店臉書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總統大位失利,宣告「星期一他就會繼續回到市府上班」後,旗山老字號「常美冰店」今(12)日就在臉書引述韓國瑜曾說過的「沒選上我考慮要去搖飲料了」,慶祝「我大高雄甜點涼水冰品界多了一枚生力軍」還說他們會念在韓曾經當了4個月的高雄市長,「林北肯定會無私的開班授課教導!」

總統選舉慘敗! 韓國瑜:星期一回到市府上班

2020總統選舉在昨日晚間正式落幕,韓國瑜以逾260萬票差距,遭到挑戰連任的總統蔡英文817萬票輾壓;韓國瑜當日晚間8點45分左右上台宣布敗選,除了感謝海內外支持者一路相挺,也宣告「星期一他就會繼續回到市府上班」。消息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。

「林北很開心」 常美冰店:恭喜大高雄涼水界多生力軍

常美冰店就在臉書寫道,看到台灣總統大選選舉結果出爐,「林北真的很開心」,因為韓國瑜曾說過「沒選上我考慮要去搖飲料」,因此「恭喜我大高雄甜點涼水冰品界多了一枚生力軍!」

常美冰店表示,如果韓國瑜想要加盟我大常美集團,他會念在韓曾經當了4個月的高雄市長,以及努力爬樹鋪路清水溝的份上,「林北肯定會無私的開班授課教導」,還說選前不管如何,選後加入甜點涼水冰品界就是一家人了,互相幫忙扶持是天經地義,「不管選前您的粉絲是如何鋪天蓋地騷擾我常美,林北依舊張開雙手擁抱即將販賣手搖飲料的您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:「闆你超大度」、「這才是正港高雄人的氣度!」、「是個人才,天賦異稟,可以重用。」、「加盟金算他一千萬就好,昨晚入帳一億六」、「他賣的我不敢喝!」、「能搖飲料,不一定能喝啊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