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蔡拿800萬票就請全國吃雞排 何男道歉、改請600份

嗆蔡拿800萬票就請全國吃雞排 何男道歉、改請600份 | 華視新聞
嗆賭男道歉,21日將請吃600份雞排。(資料照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20大選雞排祭品文兌現再一樁!一名選前嗆總統蔡英文拿800萬票就請全台每人一塊雞排的何姓男子,今(19)日終於不再神隱,除了在臉書道歉說自己日後在網路上留言會更加謹慎外,也說21日將會在台北發放600份雞排。

嗆蔡拿800萬票就請雞排 網截圖瘋討論

一名何姓男子選前在網路放話,稱只要蔡英文得到800萬票,就請全台每人吃一份雞排,還要求幫忙截圖,結果蔡英文最終以817萬票挑戰連任成功,網友就翻出該則留言,瘋狂討論。

網友翻出何男的留言,瘋狂討論。(翻攝PTT)
網友翻出何男的留言,瘋狂討論。(翻攝PTT)

英817萬票勝出 網肉搜起底嗆賭男

有網友就肉搜出何男在警政署擔任工友駕駛,嚇得他除了緊急向警政署告假3天,也關閉臉書避免被網友洗版要雞排;當時何男的妻子先是發出聲明「停止騷擾我們家人,有事找我老公跟我」,接著何男父親以總統候選人中並無「菜陰魂」,幫兒子緩頰。

何父幫兒子緩頰。(翻攝臉書)
何父幫兒子緩頰。(翻攝臉書)

嗆賭男道歉! 改請600份雞排

距離大選結束,已過一周,何男今日終於現身,在臉書發表聲明,表示自己對於先前雞排文引起的爭議深感抱歉,「實際上,我相信大家一看也覺得只是句玩笑話」,也說後面衍生的事件對他的家人造成很大困擾,「我深感抱歉,做人處事本應誠懇踏實,自我反省,日後在網路上留言一定會更加謹慎。」

何男提到,為了表達歉意,他會「以自己能力所及」捐款至家扶基金會台北家扶中心、關愛之家台灣關愛基金會、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,並在21日的17點30分於「艋舺雞排」的台北通化店,請民眾吃600份雞排,每人限領一份發完為止。

何男道歉,並表示將捐款給弱勢團體、請吃600份雞排。(翻攝何男臉書)
何男道歉,並表示將捐款給弱勢團體、請吃600份雞排。(翻攝何男臉書)

嗆賭男出面 網:兩個禮拜前這麼做不就好了

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:「勇敢面對就是真男人」、「好啦蠻有誠意的,下次別再亂打賭了」、「沒人在意能不能真的吃到雞排,大家更重視的是謹言慎行發言負責」、「希望能記取教訓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酸:「記得捐款收據拍出來」、「第一時間還要家長出來坦傷害真的是很不可取」,「 台灣人也太容易原諒別人了吧」、「 兩個禮拜前這麼做不就好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