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停咳嗽拒戴口罩 旅客遭航警帶下機

華視新聞 陳能振 羅立芸 陳知學 澎湖報導  / 澎湖縣

機艙裡是密閉空間,病毒可能容易傳播,不過有一名女乘客,今(8)日早上要搭飛機前往澎湖,班機還沒起飛,她就不停咳嗽,但也不戴口罩!一旁的乘客建議她戴口罩,她卻不願意,就這樣吵了起來。最後航警和護理師上機,幫這名女乘客量體溫,一量不得了、37.9度,根本發燒了!最後不只這名女乘客、得強制下機,機上其他乘客也得全部下飛機、等待機艙消毒完畢,飛機也延後起飛!

才上飛機又下飛機,這是搞什麼飛機啊。乘客:「和他坐在一起的(女乘客)沒有戴口罩啊,然後兩個人就是,鄰座的人,跟她爭吵啊。」乘客:「測體溫說有37.9度。」他們原本要搭8日早上10點40分,從台北飛往澎湖馬公的飛機,但其中有一名年輕的女乘客咳嗽咳不停,卻沒戴口罩,隔壁乘客問她為什麼不戴口罩,沒想到女乘客說她不想,接著就吵起來了。

航警和護理師上飛機,一量女乘客體溫37.9度,根本發燒了,強制要她下機,就這樣所有乘客,也得跟著下飛機,因為這架飛機得全面消毒,雖然這名女乘客說,她最近沒有出國,但在疫情緊張的關頭,有症狀卻不戴口罩,真的是造成大家困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