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歷史上的今天】降落重飛失敗 華航大園空難202亡

【歷史上的今天】降落重飛失敗 華航大園空難202亡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木下翠 梁宏志 整理報導  / 台北市

2月16日,帶您回顧歷史上的今天,1998年2月16日,華航在桃園大園發生空難,造成機上和地面,總共202人死亡;2012年16日,林書豪炫風橫掃全球,紐約時報在頭版刊登了,林書豪阿嬤笑著看球賽的畫面。

降落重飛失敗 華航大園空難202亡

2月16日星期二,晚間8點06分,中正國際機場旁的西濱公路上,轟然的一聲,緊接著熊熊的烈火,把夜空照得通紅而淒厲。1998年2月16日,華航在桃園大園發生空難,造成機上和地面,總共202人死亡,墜機的原因是,降落時重飛失敗,導致飛機仰角過大,最後失速墜毀。

林書豪暴紅 阿嬤登上紐時頭版

2012年,台裔NBA球星林書豪旋風橫掃全球,不但CNN連續幾天,以頭版大篇幅的報導,也登上了運動畫刊的封面,2月16日,紐約時報更在頭版刊登了,林書豪阿嬤笑著看球賽的畫面‧,不過,林書豪這樣的高人氣,讓各國都想沾光,當時還傳出,他是韓國人或是中國人的言論,對此,林書豪的大伯父也接受訪問,大聲反駁。

更多歷史資料、懷舊戲劇、經典綜藝,趕緊來訂閱【華視懷舊頻道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