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櫻花盛開 空氣清新沒人戴口罩

華視新聞 周大翔 方起年 樸星宇 南投報導  / 南投縣

武漢肺炎疫情重創觀光業,但有個地方卻不太受影響,就是南投的信義鄉,因為這裡空氣新鮮,又都是開放空間,現在正是吉野櫻盛開的花期,大家來這賞花,心曠神怡,遊客說幾乎都沒人戴口罩,假日來這的人潮,每天上看一千五百人,也讓附近的觀光工廠生意,逆勢成長。

草坪頭賞櫻不畏疫情遊客如織,陽光灑下襯著綻放的櫻花,美的像幅畫,走在步道上讓人神清氣爽,美麗的瞬間當然也要多拍幾張照片來留念,南投縣信義鄉的草坪頭這吉野櫻正盛開,從空中俯看,整座山頭幾乎都被櫻花染成鮮嫩的粉紅色,相當壯觀。

雖然武漢肺炎疫情讓人緊張,這裡的人潮卻一如往常的踴躍,平日每天會有七八百人到這玩,假日人數還能上看1500人左右,也讓觀光工廠營收逆勢成長,觀光工廠行銷專員卓穎俊表示,來客數目前還算是滿多的,比較少受到影響,畢竟我們這邊是開放的空間。

進來梅子工廠的人潮也相當多,因為這山高水美空氣又新鮮,遠離塵囂也讓人忘了煩憂,遊客表示,因為很空曠,沒看到有人戴口罩,今年的櫻花開的很漂亮,第一次看到非常開心。

幾乎不受疫情影響,吉野櫻的花期預計還有十天左右,之後就會交棒給富士櫻,到三月初都還能看到繁花盛開的美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