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華航下午出發 將接回公主號上國人

【台語新聞】華航下午出發 將接回公主號上國人 | 華視新聞

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灣乘客,我國政府預計在今(21)日下午1點半,派出華航包機直飛日本羽田機場,駐日副代表說,下午1點預估會再接4位台灣人下船。但就在剛剛最新消息、會多1個人下船!就是台灣魔術師陳日昇,趕在最後一刻他的檢驗證明書確定是陰性,駐日代表處證實,他也可以搭包機回台灣!

包機就要來了,還在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灣人,都好希望自己能趕快下船,駐日代表處副代表蔡明耀:「我知道下午1點鐘有2個,有2個會下來另外有2個也有拿加拿大護照的也會下來,有4個人會下來。」

21日下午1點,預估會有4位台灣人下船,而華航包機預定下午1點半,從桃園機場起飛,到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接人,晚間10點半回到桃園機場,但還在船上的台灣魔術師陳日昇在臉書發文表示「現在非常失望跟灰心,就像是被踢來踢去的皮球,在船上隔離十四天已經夠累了,現在還要因為可能搭不上包機而崩潰.....我現在真的很恐慌!」

不過最新消息是,魔術師陳日昇,已經拿到檢驗報告,證明是陰性沒有感染武漢肺炎,預估也可以跟其他台灣人,一起搭包機返回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