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飯店集團發給員工1萬元 拚刺激消費

羅立芸 潘建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影響,飯店業首當其衝,生意大受影響。國內三大飯店集團,包括老爺、雲朗、凱撒,共同發行「聯合通用券」給旗下員工,平均每人一萬元,可以在三大飯店集團旗下30間飯店住宿使用,希望用實際行動刺激國旅市場和內需經濟!

台灣好山好水真的很美,但碰上疫情觀光客不來,飯店生意也慘慘慘,為了對抗疫情衝擊,國內三大飯店集團,雲朗、老爺、凱撒,跨出飯店業合作自救的第一步。

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:「這一次(疫情衝擊)是完全不一樣,只靠自己,靠自己的集團沒有辦法解決任何的問題,所以才有了三方共同合作。」

三大飯店集團發給旗下員工,每人價值一萬元的「聯合通用券」,可以憑券到三大集團的30家飯店住宿,希望刺激國內消費,力挺國內觀光,預估可創造超過5億元的國旅商機。

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:「很肯定政府有這些(紓困)措施,除了靠政府之外,我想我們還是要自己更加的努力,下一個階段,我們就會開始大量的去拜訪企業、拜訪福委會,那給予一個折扣。」

拋磚引玉,呼籲更多企業一起合作,讓一般民眾也能享有旅遊福利,飯店業自救,化競爭為合作,希望為台灣經濟注入活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